Losing air

Arashi红担,溺爱小翔,翔受爱好者

还有几天,就可以搬宿舍了。

有些极品,也终于可以远离了。

我没有觉得自己是个不好相处的人,然而如果双方的和平相处代价是一方无尽的忍让,那我想我们没有办法好好相处。

然而,即使是这样,也需要保持对人的基本尊重吧。我是个不会与人争执的人,所以是个不折不扣的包子,我从来没有想过跟谁决裂,然而我发现这世上始终有些人能够踩破你的底线。

此前的二十多年里,我没有发现这种存在。然而在大学里,我终究不能幸免。

道不同,不相为谋。话不投机半句多。

在圣人那里,大概众生平等,能够以悲悯之心看人,然而作为一个境界不高的人,我想我可能还是没有办法笑着原谅。人如果连自己的原则都不要了,那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,活得该多么疲倦啊。

就这样吧,不过是压抑之下的浅浅吐槽。如果不在自己的树洞里放松一下,我担心自己会窒息而亡。


评论